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集中力量 加力推进 常州为确保全面完成安全生产年度目标任务进行部署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8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分析研判当前我省安全生产形势,对抓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具体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会议。

  常州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续会,迅速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部署常州市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常州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有丝毫懈怠。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安全底线和红线意识,抓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集中攻坚和持续整治阶段,各地各部门要集中力量、加力推进,要持续推进2个专题9个专项的整治行动,抓好省安全生产第十八巡查组在常州巡查期间指出问题隐患的整改落实,全面推进公共安全体系建设,持续开展“危污乱散低”出清提升行动,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特点,紧盯事故易发多发的高风险行业领域,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和隐患整治,继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稳步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要深刻汲取近期国内燃气爆炸事故惨痛教训,进一步深化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的发生。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