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领导调研“危污乱散低”出清提升行动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带队调研常州市“危污乱散低”出清提升行动。
  在走访调研了常州经开区遥观镇东村青城路——宋剑湖片区的生态湿地修复、新北春江街道百丈工业园的老旧工业园区连片整治、新北薛家镇的零星地块整治等项目提升工作后,李林表示,通过努力,“危污乱散低”出清提升行动已经初步呈现出本质安全基础夯实、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产业转型更加有力、低效用地提质增效、乡村面貌焕然一新等多重效果。
  李林要求,遥观镇、春江街道、薛家镇要在基层探索、先行先试中积累经验,为全市进一步做好“危污乱散低”出清提升行动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各地各部门要聚焦生态容量、规模总量、亩均产量、科技含量,在“危污乱散低”出清提升行动中,用好政策、把好尺度,统筹推动好资源再利用,推动全市产业升级,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属地政府既要履行好监管责任,也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算好经济账与安全发展账,让企业主动参与,为“危污乱散低”出清提升行动汇聚更大合力。
  截至目前,全市“危污乱散低”出清提升行动共排查“危污乱散低”企业2726家,已整改完成1752家。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