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全省政协召开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日,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暨委员读书活动经验交流会举行。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莉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在常州分会场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的领导,确保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正确方向;要坚持与时俱进重创新,丰富平台载体,不断激发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动力活力;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着力完善“一融入两活动三平台”工作格局,组织和推动委员更好联系服务群众;要坚持立足实际创特色,唱响时代强音,充分发挥政协新闻舆论阵地优势作用;要坚持学用结合促履职,加强组织推动,切实提高“书香政协·同心筑梦”委员读书活动成效。
  近年来,常州市政协牢牢把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这个中心环节,把宣传思想工作贯穿政协协商履职全过程各环节,增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时代性、实效性。特别是以“一馆、一号、九厅堂”(常州政协文史馆、“常州政协”微信公众号、1个“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厅和8个协商议事堂)载体建设为重点,加强委员思想政治引领,拓宽政协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的渠道,达到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的效果。市政协认真贯彻全国政协和省政协关于委员读书的部署要求,持续完善“书房、书屋、书吧、书苑”等阵地体系,团结奏响“领读、赠阅、开讲、分享”特色组曲,在深化“委员悦读”、建设“书香政协”上作出了有益探索和有效实践。
  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赵正斌、史政达和党组成员韩筱筠在常州分会场参会。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