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陈金虎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不折不扣一盯到底 保障人民健康城市安全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陈金虎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采取更坚决、更果断、更过硬措施,不折不扣、一盯到底,切实保障人民健康、城市安全。
  在市核酸检测基地,陈金虎详细了解工作流程、人员配置、物资储备等情况。基地实行封闭化管理,在人员配置充足的情况下,每24小时可完成6万管标本的检测。陈金虎强调,核酸检测是落实“四早”防控要求的关键,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优化流程、规范操作,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切实提高检测质量和效率。他希望工作人员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精神,同时要注重劳逸结合,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
  为保障市民生活需求,明都超市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保障物资供应。陈金虎仔细察看超市内米面粮油、肉菜蛋奶等商品供应及价格情况,要求超市在平抑物价、保障供应上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确保疫情期间生活物资货源充足、质量过关、价格平稳。同时要做好员工健康监测,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等防控措施,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购物环境。相关部门要做好物资调配,强化市场监管,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群众生活的影响。
  在流调溯源专班,陈金虎向连日来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流调溯源工作是第一时间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链最基础、最重要的一环,必须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赛跑。要坚持全市“一盘棋”,多方联动、协同作战,争分夺秒做好疫情数据的分析、研判、推送以及反馈工作,按照“一刻不缓、一个不漏、一查到底”的要求,持续深挖细查、精准甄别,为各方面快速反应、精准管控赢得时间。
  陈金虎强调,要坚决克服疲劳情绪、厌战心理、松劲心态,在快速精准开展核酸检测、加强服务保障群众、提高流调溯源质效等方面进一步细化责任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抓薄弱、补短板、堵漏洞,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市领导方国强、陈正春、陈志良参加督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