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省政府召开第六次全省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0日,省政府召开第六次全省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总结“十三五”残疾人事业发展成效,研究部署“十四五”全省残疾人工作重点任务。副省长惠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我省残疾人脱贫致富奔小康取得全面胜利,残疾人生活状况明显改善,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十四五”时期,全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共创新时代的幸福美好生活。各地各部门要扎实推进“十四五”残疾人事业重点任务落实,强化残疾人托底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提升残疾人生活品质,推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要加强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动员社会参与,凝聚整体合力,奋力开创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