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4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2日,省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常松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决议》精髓要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指出,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决议》站在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政治高度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党的事业发展和自身建设规律,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对于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厚植为民情怀,坚持问题导向,人民群众反对和痛恨什么,就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精准有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增强斗争意志和本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在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中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江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