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创集团e交易已完成 自主交易、采购项目千余宗
发布日期:2021-11-1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如何解决国有企业、行政事业单位自主资产处置,如何应对招标采购项目信息发布面窄、供应商缺乏、评委难寻、监督机制不完善等难题,进而实现资产处置渠道畅通,提高采购效能?常创集团倾力打造的e交易平台,依托标准的模块界面、齐全的交易方式、快捷的线上流程,以及14多万竞买人、供应商、评委资源,仅今年下半年以来,就为常州市62家国企、行政事业单位提供了自主交易服务,从而为全市国企、行政事业单位的项目采购、交易铺就了自主“阳光交易”之路。
  作为全国性综合型互联网非标资产交易平台的创新者,常创集团联合国内多家省级产权交易机构建设的e交易平台上线后,一直推行“阳光政策”,通过价格、质量、流程以及服务等方面的透明化操作,诚信交易,保障权益,获得行业和交易者的广泛信赖和支持。
  截至目前,常州市国企、行政事业单位已通过平台累计完成自主交易项目306宗,成交额9976.06万元,增值额215.23万元,增值率2.16%;完成自主采购项目742宗,总成交额7394.06万元,节资额1482.57万元;食材集中采购平台涵盖11个大类1183个食材品种,行政中心食堂、轨道公司、第三人民医院等23家采购单位共完成食材订单72313个,采购额4498.91万元。
  常州牡丹君港置业有限公司仅用6天自主挂牌就处置完毕一批10KV电箱、电缆,从挂牌价4.5万元竞价至15.9万元,增值率达253.33%;江苏晋陵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三季度完成自主交易项目58宗,成交额达826万元,总增值额22.8万元,总体增值率2.84%,其中青果巷28—6商铺招租项目从12.39万元挂牌价增至19.59万元,增值率58.13%;常州黑牡丹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自今年8月入驻以来,2个多月就完成自主采购项目17宗,成交额1507.71万元,其中新桥商业街污水改造工程项目预算金额297万元,最终成交价209.4万元,节资率29.49%。日前,e交易平台正式中标市级机关经营性房产智慧化管理品牌推广平台服务项目,这是继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打造食材集中采购平台后的又一重要合作。
  在服务国企、行政事业单位的同时,常创集团将充分发挥平台集聚、整合资源优势,以供应链金融为引导,为本地民营企业、上市公司提供专业化的自主交易、招采服务,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服务好“三去一降一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家战略及常州市“532”发展战略,为加快建成“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聚势赋能、贡献力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