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9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云萍指出,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好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专委会委员党支部、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学习,切实把全市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结合起来,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积极献计出力。
  要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圆满完成十四届政协收官。牢固树立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充分发挥市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在政协平台上的作用,做好大会发言等各项准备工作,为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打好基础。
  要及早思考、科学系统主动谋划明年政协工作。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紧扣城市定位,在助推“532”发展战略、“两湖”创新区发展、零碳城市建设、枢纽经济培育、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等方面,聚焦中心,主动思考,尽早谋划政协调研协商课题,在全市现代化建设进程中体现政协担当作为。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十五届市政协委员名额分配建议方案、有关人事事项和委员集中视察方案。
  市政协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吴新法、徐伟南、赵正斌、史政达,党组成员韩筱筠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