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市政协委员推荐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9日,常州市召开市政协换届委员推荐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市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工作。市委常委杨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出席会议。
  杨芬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本次政协换届委员推荐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圆满完成这项事关全局的重要工作;要掌握政策要求,切实把坚持党的领导、严格规范程序、坚持标准条件、严格纪律要求贯穿于委员推荐工作始终,牢牢把住政协委员推荐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广泛协商,做细思想工作,以坚定的党性、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新一届政协委员推荐工作,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政协委员队伍,为常州“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凝聚最广泛智慧和力量。
  会议就政协常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