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全省表彰残疾人工作先进 常州新北区、常州经开区残工委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从市残联获悉,省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对26个“全省残疾人工作先进县(市、区)”予以通报表扬,新北区残工委、常州经开区残工委榜上有名。
  新北区成功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达标市县村镇,圆满完成全省基层残联专项改革试点任务。“十三五”期间,成功推荐残疾人就业600余人次,就业率达90%;新建镇、街道残疾人就业圆梦工作室18个,吸纳残疾人就业297人,累计实现加工收入1360余万元;实现了“残疾人之家”各镇(街道)全覆盖。
  常州经开区在确保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标准随低保标准同步提高、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实现全覆盖的同时,积极探索建设残疾人补充商业保险保障体系,对自主创业残疾人实行创业经营场地租金补贴政策,开展“菜单式”职业能力提升培训。常州经开区残工委还为区重残人员和困难残疾人家庭实现100个“微心愿”。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