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民进常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3日,民进常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中共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杭勇,民进江苏省委副主委朱毅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韩九云,副市长陈志良,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出席开幕式。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常州市委主委蒋必彪出席开幕式并作报告。
  杭勇代表中共常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致以热烈祝贺,希望民进常州市委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坚守合作初心,在强化政治引领上实现新提升;围绕全市中心,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彰显新作为;提高履职能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新进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为常州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毅民希望常州民进不忘初心,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不忘奋斗,筑牢自身建设基础;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展现新作为。
  蒋必彪代表民进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作题为《勇于担当 积极作为 奋力书写常州民进事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