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领导督查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2日至23日,副市长陈志良带队先后来到常州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溧阳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和嘉祥进口冷链食品集中仓,对全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工作开展督查检查。
  在常州市和溧阳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陈志良一行通过监控查看了进口冷链食品入仓、核酸采样、消杀的具体作业过程,详细了解了集中监管仓的基本情况、运作流程和从业人员闭环管理等情况。在嘉祥进口冷链食品集中仓,陈志良一行认真听取了集中监管仓规模、建设、管理等情况的汇报。
  在督查中,陈志良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统筹落实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警惕,将防疫相应规范和防护认真落实到位。陈志良强调,严把进口冷链食品安全关是做好“外防输入”的重要环节,集中监管仓是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的重要阵地,要从严从实抓好集中监管仓规范运作,守牢冷链物流各项环节,将每个细节做实做到位,确保无漏洞、无死角。要完善溯源管理,做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要严格落实“人、物、环境”同防,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