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坚决扛起光荣使命 不断续写新的华章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在常州代表团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吴政隆所作的《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在常州代表团中引发热烈反响,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表决心,纷纷表示要埋头苦干、不懈奋斗,积极投身到江苏现代化建设大潮中来。
  坚持把实体经济作为江苏发展的看家本领。报告提出,要实施产业基础再造、卓越产业链打造、重点产业焕新、未来产业培育、自主品牌建设五大重点工程,加快推进技术改造和智能制造,大力培育“链主”企业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进一步增强产业链供应链的韧性和竞争力,保持制造业比重基本稳定。常州始终坚持制造立市、产业强市、质量兴市,围绕“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当前正着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地标产业,不断提升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品牌化水平。前三季度常州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0147.2亿元,突破万亿元大关。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常州华利达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文昌表示,要坚守制造实体,加快出口市场调整,提高国内国际双循环的生产能力。目前,华利达正加快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变,各厂区在现有省级智能车间的基础上,加大技改投入,争取在行业内快速形成生产领先的新优势。
  报告明确,要推动文化和旅游高水平融合,进一步打响“水韵江苏”文旅品牌,努力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作为江苏文旅行业的排头兵,二十多年来,恐龙园集团深耕文旅产业,打造了一批极具影响力的文旅精品项目。近日,中华恐龙园旅游度假区入选了国家旅游科技示范园区试点名单,成为全国仅有的7个试点之一。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沈波表示,将在未来的五年中,不断推出各种类型、各种主题、各种规模的产品,以满足群众对文化娱乐的需求。同时,将通过实施常州“大恐龙园”战略,“东进、西拓、南征、北上”,重点打造东方侏罗纪项目,助力“532”发展战略和文旅中轴崛起,更好地推动长三角一体化休闲度假中心的打造。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