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首次获评江苏省潜在独角兽企业 常州坤泰车辆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1-12-0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日前公布了2021年江苏省独角兽企业评估结果,坤泰车辆系统(常州)有限公司首次荣获江苏省“潜在独角兽企业”称号。自去年底坤泰研发中心投入使用以来,坤泰拥有了汇聚英才、进行新产品布局的主阵地,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今年是坤泰车辆系统(常州)有限公司成立的第四年,也是公司高速发展的攻坚之年。3月,坤泰投资成立了常州艾特检验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标志着公司检验检测认证业务进入了新阶段;7月,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坤泰KTH230混动变速箱实现客户平台样箱交付,9月完成整车基础标定,11月总面积4.5万平方米的整车测试跑道基本建成,为加快汽车核心零部件产品应用进程提供有力保障。截至目前,公司已围绕汽车动力传动系统、智慧底盘核心部件两大业务主线,申请200余项专利,逐步成长为具有集成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优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汽车核心零部件工程研究中心。
  “独角兽”已经成为创新发展的“代名词”,也是衡量地区创新发展水平的风向标。潜在独角兽企业则是独角兽企业的后备军,是未来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引擎,更是新赛道、新场景的开拓者。未来,坤泰将继续深耕汽车核心零部件领域的创新及产业化,加快“转正”速度。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