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来常调研省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0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秋林带队来常州市调研省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金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耀钢、副主任蒋自平,副市长狄志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别察看了省级特色田园乡村项目新北区老西庄、棚户区改造项目武进区香聚雅苑、停车便利化工程武进区随园停车楼、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钟楼区安阳花苑、常州华利达服装集团有限公司。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落实省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省人大代表张文昌、余晓毅和徐亚红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今年以来,常州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决策部署,按照省政府民生实事工作推进要求,迅速开展行动,分解落实任务、明确部门责任、建立推进机制,确保省民生实事落实落细落地见效,取得了较好成效。截至11月底,常州市承担的2021年省民生实事项目中,已提前完成发热门诊建设等41件,占承接任务总数的89%,其中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人均补助标准等19件已超额完成任务,占总数的41%。培训高素质农民等其他5件,预计到年底可全部完成。
  马秋林对常州市实施省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各级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完善长效机制,真正想人民之所盼,解群众之所困,让民生工程真正变成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各级人大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尽人大之所职,听民声、察民意、聚共识,助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袁功民、环资城建委主任汪泉,省住建厅副厅长范信芳参加调研。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