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省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1-12-12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1日,江苏省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研讨会在南京举行,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及其领导班子。省政协副主席、省法学会会长周继业出席并讲话。
  周继业指出,随着案例的价值越来越彰显,案例法学研究在法治中国建设进程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成立江苏省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加强案例法学研究会的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筑牢意识形态阵地。要深化案例研究、拓展理论探索的深度、提升服务民生的温度、增强学术研究的开放度,为法治江苏乃至法治中国建设汇聚强大合力。要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开展“专家库”建设,有效发挥“智囊团”作用,持续推动“人才库”扩容。研究会要对标第十届“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和第六届“江苏省优秀青年法学家”评选表彰活动评选要求,加快培育青年法治人才,为江苏法治人才队伍储备更多新生力量。
  中国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会长,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原副部级专职委员、二级大法官胡云腾到会祝贺并发表主旨演讲。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