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粮食安全系列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立足政协实际,落实到工作谋划和推进中。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要凝聚各方力量,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包括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自觉把精力集中到干事业、谋发展上来;要坚持服务大局,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深入实施“532”发展战略,组织政协委员通过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开展视察考察等方式,深入调研、广泛协商、务实监督,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为奋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要求,科学精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构筑常态化全链条精准防控体系。
  市政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