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民革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3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2日,民革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民革省委主委、副省长陈星莺代表民革江苏省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陈星莺说,2021年,民革省委在民革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的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得到民革中央的充分肯定。
  陈星莺要求,2022年全省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搞好政治交接,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我省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