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红十字会建会100周年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1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7日,常州市红十字会建会100周年座谈会在行政中心举行,正式拟建常州市红十字运动研究会,副市长陈正春出席座谈会并为其授牌。
  座谈会上,红十字运动先贤后人、理事单位、爱心企业、红十字研究领域专家学者等红十字人道事业领域的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常州红十字运动走过的百年历程,并展望未来。
  常州与红十字会渊源深厚。100年来,常州红十字事业始终坚持为民初心,取得累累硕果。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常州市红十字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发展道路,坚持服务人民,积极履行法定职责,把生动的人道工作融入常州的改革发展事业中,不断续写着“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篇章。
  据统计,近10年来,常州市红十字会累计免费培训救护师资645人,完成初级救护员培训7.86万人,普及性培训56.5万人;全市造血干细胞和人体器官成功捐献者人数累计达到75例和113例,位列全省第一方阵;共建成基层组织434个,团体会员180个,会员25.1万人,注册志愿者3000余人;先后被评为省“支援抗震救灾先进集体”、“造血干细胞捐献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双拥模范单位”、“三下乡先进单位”。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