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9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8日,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副省长储永宏出席会议。
  储永宏肯定了学会(协会)一年来的工作。他强调,要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紧扣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主题积极履职尽责,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把握历史方位和时代要求,聚焦理论前沿和实践所需,加强对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研究,充分发挥行业高端智库的参谋助手作用;要把推动科技创新、赋能交通发展作为学会工作的主攻方向,紧扣“四个面向”,广泛集聚各方资源,积极搭建创新平台,有力助推江苏交通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要更好服务会员单位,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效能,团结带领全省交通领域科技人才和行业企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代表学会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为江苏省智慧与绿色交通产业院士协同创新中心授牌。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