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李强与常州市党政代表团举行座谈 紧密携手 共同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推进好实施好
发布日期:2021-12-2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0日,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与江苏省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金虎率领的常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举行座谈。

  李强介绍了上海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他说,我们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鲜明主题和贯穿始终的突出主线,全面深化高水平改革开放,不断强化“四大功能”,深化建设“五个中心”,持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积极探索超大城市治理现代化新路。上海和常州两地渊源深厚,要更加紧密携手、深化合作,加强科技产业协同、治理经验互鉴、平台载体共建,共同努力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推进好实施好。

  陈金虎表示,常州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全方位接轨上海、融入上海,努力在服务国家战略中赢得新空间、作出新贡献。
  上海市领导诸葛宇杰,常州市领导梁一波、季培东、李林、蒋锋、杭勇、乔俊杰、许峥、狄志强参加座谈。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