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2021年“发现江苏·走进智造名城常州”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日,2021年“发现江苏·走进智造名城常州”活动启动。来自美国、英国、南非、尼日利亚、伊朗等10个国家的10多位在苏外籍人士走进常州,领略常州智造名城的风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杨力群,省政府外事办副主任杨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杭勇出席启动仪式。
  杭勇现场为嘉宾们介绍了常州的悠久历史和人文底蕴。他表示,常州是一座重情守信、经济繁荣、环境优美的城市。欢迎大家近距离了解常州的自然禀赋、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营商环境,亲身感知“常州,教我如何不想她”的现代化城市魅力。常州真诚邀请更多的外籍友人来到常州、感受常州,与常州共话发展、共铸辉煌。
  此次活动由省政府新闻办、省政府外事办主办,市委宣传部、钟楼区委宣传部承办。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外籍人士将参观瞿秋白纪念馆、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近距离感知非遗文化,游览西太湖揽月湾,参观西太湖国际社区、人才公寓、中以企业等,发现和感受常州和江苏的独特魅力。
  “发现江苏”是省政府新闻办着力打造的采风采访体验活动品牌,旨在通过生活在江苏的外籍人士的独特视角来发现江苏的美丽、魅力,并借助这些“平民大使”向世界宣传、推介江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