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公务员管理 >> 内容
 
2022年常州市将考录387名公务员
发布日期:2021-10-31 浏览次数:  字号:〖
 

我市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即将启动,全市计划考录387名公务员和参公单位工作人员,其中市级机关53名、辖市(区)机关238名、乡镇(街道)机关59名,驻常监狱系统37名。

网络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2日至11月8日,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2月11日,面试将在2022年2月下旬至3月上旬进行,录用审批工作预计在2022年7月底前结束。

自2021年10月31日可在常州组工网(zg.changzhou.gov.cn)“公务员考录专栏”、常州市人事考试网(www.czks.cn)查询考录简章、报考指南、职位简介表等信息。

★报名注意事项

本次招录的报名、资格初审和缴费,通过网络同步进行。

报名网址:常州市人事考试网(www.czks.cn)

报考者在全省范围内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名,选择一个考区参加笔试。本次笔试实行考位调控管理制度,报考者原则上选择报考职位所在考区参加公共科目笔试,不受考位限制;选择其他考区的,考位有数量限制,先选先得(以缴费成功为准),选完即止。建议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根据本人的学历、专业、意愿和职业规划等尽早报名。

★笔试注意事项

公共科目笔试实行分类分级考试,考试类别分为A、B、C三类,考试科目均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B类职位的报考者,除参加公共科目笔试外,还需参加公安专业科目笔试。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21年12月11日,具体安排为:

上午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 14∶00-16∶30    申论

公安专业科目笔试时间为2021年12月12日,具体安排为:

上午 9∶00-11∶00

本次公共科目笔试原则上在各设区市设置考点,公安专业科目考试在南京、无锡、泰州、淮安设置考点。

笔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可于2022年1月上旬在报名网站查询。

★疫情防控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认真阅读《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并对我省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别提醒

本次招考不出版也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各级公务员主管部门、人事考试机构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公务员考试命题组、考试教材编委会、公务员主管部门授权等名义举办的有关公务员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者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公务员主管部门及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请社会各界加强监督,如发现以上情况,请向相关部门举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