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全市组织系统开展“组工讲堂·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7-14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组工讲堂·党史专题”学习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蒋鸣鹛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蒋鸣鹛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大党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从大历史观的视角出发,总结宝贵经验,阐释历史规律,展望未来发展,为广大组工干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坚强党性、汲取奋斗动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课和党性教育课。
  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担当历史使命。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扛牢担当作为的政治本职,谋大局、争一流、求实效,持续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攻坚行动,为推动“532”发展战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恪守公道正派的政治本分,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对党纪国法常怀敬畏之心,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詹 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
  组工干部应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转化为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汲取信仰的力量,始终坚持对党忠诚,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动摇、坚定“四个自信”不走偏、做到“两个维护”不含糊。汲取奋进的力量,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争当“政策通”“活字典”“多面手”,将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体现到具体工作中。汲取品格的力量,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坚定传承者,坚持讲规矩、守原则,恪守公道正派,为心中的崇高事业奋斗到底,为组织工作增光添彩。
  房李 市委编办事业处处长
  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机构编制工作始终贯穿其中、伴随发展,成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波澜壮阔发展的重要基础。作为机构编制部门从事事业机构编制管理的一名干部,要把党的历史作为“教科书”“营养剂”,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进一步深化公益类事业单位改革、理顺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背后的管理体制机制,改善公益服务供给结构,创新提供方式,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需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周红军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处处长
  百年大党波澜壮阔的征程上,回望“不懈奋斗史”我们豪情满怀,回顾“理论探索史”我们笃行不怠,回首“自身建设史”我们踔厉奋发。作为新时代组工干部,在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办实事、开新局”相融合中,应努力做到“四个带着”:带着感情,真学实学把握经验;带着重点,融会贯通总结规律;带着责任,格物致知绘写华章;带着目标,知行合一开创未来。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把握时代脉搏,胸怀“国之大者”,奋发进取、务实有为,努力提升部门工作助推全市“532”发展战略、“两湖”创新区建设的成效。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