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围绕从严治部、从严带队伍,举行集体廉政谈话,开展班子交心交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校准行为准线,争当廉洁自律的示范者、排头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季培东指出,部务会成员要带头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规定,对标省委组织部近期出台的从严治部从严做好干部工作的24条举措,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把“实”的总要求贯彻到位,大力弘扬组织部门好作风,树立组织部门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季培东强调,要对标政治“高线”。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新思想,主动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绝对忠诚、绝对可靠,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奋力扛起“勇挑大梁”的政治责任。
  要把准工作“基线”。坚持“一揽子”统筹,统一思想、统揽源头、统筹使用,下好全市选人用人一盘棋;坚持“一杆子”到底,深入一线听意见,深入基层察口碑,深入现场看担当,真正考准察实干部情况;坚持“一把尺”量平,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做到一个标准执行到底、一个政策贯彻到底,为组织担当、对干部负责、让各方服气。
  要守牢纪律“底线”。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及市委有关文件要求,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组织人事纪律,严守交往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日常教育和监督,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坚决做到知敬畏、守规矩、严纪律。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