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全市组织系统开展“组工讲堂·常州文化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10-11   来源:常州龙城先锋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1日下午,全市组织系统开展“组工讲堂·常州文化专题”学习活动,邀请国家特级导游、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史剑锋副教授作辅导报告。

史剑锋副教授围绕“名字有深意、传承有典故、文风有渊源、名士有部落、城市有故事、旅途有风景”等六个方面,贯通古今、引经据典、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常州历史变迁、名士大家、古迹胜景、红色记忆等内容。让现场聆听的组工干部对身边故事、家乡名人、所处城市有了更加透彻的了解和感悟。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历史发展中观成败、鉴得失、明是非,更好把握当下,走向未来。抢抓新一轮发展最好的“时与势”,真正把城市定位干成发展地位,全力推进实施“532”发展战略。以文化滋养灵魂、厚植根基,善于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和智慧,自觉接受文化熏陶,充盈精神世界,用深厚人文素养和深切人文情怀,更好地服务党和人民。以榜样激昂斗志、振奋精神,向以“常州三杰”为代表的优秀共产党员对标看齐,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敢为人先,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实干家”,以高质量落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