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 内容
 
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常州龙城先锋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组织部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聚焦、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季培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组织部门要作出表率,承担好“双重职责”,既要带头学、带头干,更要带领学、带领干,切实把党员干部人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
  对标对表,做到政治上“同向”,要始终听从党的领导,服从组织安排,站稳人民立场,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在“对党绝对忠诚”上走在前,做到忠于核心、忠于组织、忠于人民,让忠诚成为组织部门最鲜明的政治底色、组工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
  学深学透,做到思想上“同心”,要带头学习新思想、新党章、新部署,抬高标尺,争当榜样。要全力抓好教育培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认真学习上下功夫,在坚定信仰上下功夫,在把握精髓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入理解其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做到真学、真信、真懂。
  落实落细,做到行动上“同步”,要以更严更实更细的举措,全面落实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全年主线和政治任务,将行动落实到选人用人上,落实到强基固本上,落实到聚才兴才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常州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