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组团式”帮扶援青援陕干部人才即将出发!
发布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组团式”帮扶干部人才行前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季培东指出,“组团式”帮扶工作,是中央在总结20多年对口支援工作实践的基础上,提出的新决策、新举措、新要求。全体“组团式”帮扶干部人才要从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组团式”帮扶的重大战略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组团式”帮扶为契机,真正做到援有所学、援有所为、援有所获,确保党中央战略部署落地落实。
  季培东强调,要充分利用“组团式”帮扶的优势,按照“符合中央要求、贴近当地需求、体现常州特色”的原则,不断完善帮扶协作机制,瞄准2025年和2035年两个既定目标,高质量助力乡村振兴、高标准推进民生福祉、高水平促进民族团结,让受援地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季培东要求,全体“组团式”帮扶干部人才要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要传承好干则一流的政治品质,不怕吃苦、敢闯敢试,严守清正廉洁的政治底色,严以用权、严于律己,自觉念好“紧箍咒”,塑好形象、当好表率,全面展示新时代常州干部人才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常州自2010年对口支援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2017年对口帮扶陕西省安康市以来,先后选派8批89名干部、900余名专业技术人才。其中,新一批22名援青、30名援陕干部人才将于近期奔赴受援地。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