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来常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上午,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新平一行来常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天宁区茶山街道富强新村社区、市网络主播“加油站”、市税务局等地,深入了解我市城市党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机关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富强新村社区,李新平一行参观了文化长廊、快递驿站及党群服务中心等地,与社区老党员赵文宝就日常生活、居住环境、社区氛围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对社区“三强三富”党建品牌及“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工作人员要继续聚焦“一老一小”关键点,深耕党建社区工作,全力保障民生福祉,深化现有“老有所居 幼有所养”成果,不负李克强总理的殷切期望。
  在市网络主播“加油站”,李新平一行详细了解“加油站”的阵地建设、运行机制和行业发展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市网络主播行业坚持党建引领、惠企利民的“直播新业态”,希望下一步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龙城红色直播间”“主播加油站”等党建阵地的作用,在推进网络文明、促进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上有新的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市税务局,李新平一行来到党群活动中心,详细了解市税务局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对市税务局聚焦机关党建职责定位,以“常税先锋”党建工程为抓手,聚力推进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互融共进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市税务局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在服务“532”发展战略的生动实践中当先锋、作表率。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