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季培东赴常州工学院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2-07-08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赴常州工学院,开展人才政策宣传推介活动,并作《校城融合赋能高质量发展 人才合作开创共赢新局面》专题报告。
  近年来,常州工学院积极响应“青春留常”计划,通过调整专业布局、变革培养模式、全员参与服务等一系列举措,着力做好“保留常”“促留常”“助留常”三篇文章,赋予毕业生常州基因、爱常情怀。该校2021届毕业生有近三分之一选择了留常就业创业,6个学院毕业生留常率超40%,位列在常本科高校首位。
  季培东在报告中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在常高校的建设与发展,深化校地人才合作、推动校地共生共荣,是“十四五”常州创新发展的关键环节。常州历史底蕴深厚、发展前景广阔,在新时期推进校城融合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有着厚实的基础和充足的底气。
  季培东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532”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两湖”创新区建设,常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成就人才。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在常高校学科建设,大力推进在常高校人才集聚,奖励鼓励在常高校毕业生留常,鼓励支持人才留常创新创业。
  季培东希望,在常高校立足常州、面向全国、放眼世界,根据自身特色,打造强项学科,在更多方面、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尤其是育才留才用才聚才方面给予支持,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