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综合考核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综合考核专题推进会,学习贯彻省委、市委领导批示精神,结合省综合考核半年评估反馈结果,安排部署下阶段考核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对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进行部署。
  季培东指出,省委将常州放在一类地区参加考核,既是认可,更是鞭策,必须自我加压,确保守住第一方阵。季培东强调:
  要客观分析,把握形势。加强半年评估反馈结果的分析研判,对照目标找到差距,对照规则掌握态势。在看到问题、得到警醒的同时,从过往实绩和发展成效上看到希望、树立信心,增强争先进位的底气。
  要加强统筹,健全机制。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坚持系统思维,针对指标不同情况分类施策,确保好的指标保持优势,差的指标补齐短板。通过压实责任、突出激励、强化约束,以奖优罚劣的鲜明导向增强考核工作的动力。
  要务实担当,主动作为。强化争先意识,以分秒必争的紧迫感抢抓时间,以分厘必争的责任感推进指标。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切实盯紧抓牢,做到不达目标决不收兵。运用科学方法,加强研究、精准施策,着力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考核工作有新的进展。
  李林指出,从省高质量发展考核半年评估反馈情况看,我市面临着不小的压力和挑战。李林强调:
  要增强紧迫意识,坚决扛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凝心聚力、加快节奏,确保打好提前量、下好先手棋、赢得主动权。
  要增强争先意识,清醒认识存在的差距,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有针对性地实施固强补弱的措施,不遗余力地挖潜能、再提升。
  要增强实效意识,拿出实招、新招、硬招,扎扎实实地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加强动态监测,定期开展研判问效,及时预警风险短板。
  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高位推动、高频调度、高标落实,形成上下联动、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工作格局。
  溧阳市、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发改委在会上交流发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