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季培东到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2-10-21   来源:常州龙城先锋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到溧阳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

季培东首先来到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党建文化中心、科华“微党校”、党员交流室等,了解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情况。季培东希望公司持续强化党组织在转型升级、技术攻坚、提高效益等方面的作用,推行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等做法,推动党员在生产和项目一线打头阵、当先锋,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在前村村党群服务中心,季培东重点调研了阵地改造提升情况和支部规范建设情况,与党员群众进行深入交流。今年以来,前村村对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新一轮提档升级,相继完成老年活动室、医务室、文化小礼堂的建设。季培东强调,党建阵地是党组织的“服务站”,更是党员群众的“家”,必须要建好、管好、用好。要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民有所愿,我有所为。

季培东随后来到龙峰村蓝莓种植基地,听取产业党建联盟有关情况介绍。季培东指出,龙峰村党总支要紧紧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主线,围绕打造特色农业产业链,依托科技兴农,促进集体增收,更大力度推动实现共同富裕。

季培东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肌体“神经末梢”,必须持续巩固,确保全面过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在织密建强组织体系上持续发力,不断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化解社会矛盾的能力和依法治理基层事务的能力,真正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