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市组织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热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全体组工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带头学,原原本本认真学,聚焦问题深入学,对标对表具体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争当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信仰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带头讲,紧抓“关键少数”,教好“绝大多数”,杜绝“滥竽充数”,切实抓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争当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传播者,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精气神。要带头干,时刻牢记“三个务必”,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带头实干、勇毅前行,争当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忠实践行者,在选干部上下功夫,在抓基层上下功夫,在聚人才上下功夫,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部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