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名城名校合作行 创新创业赢未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0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推进“532”发展战略,11月3日,我市召开“名城名校合作行 创新创业赢未来”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桓恒主持会议。
  季培东强调,要围绕奋力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扎实推进活动筹备工作。立足战略性,凸显品牌化,深刻认识抓好这项活动的重要性,进一步彰显活动在城市引才品牌塑造上的特殊作用。围绕新形势,创造新模式,机动灵活、分层分类,与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始终保持紧密的联系。突出短平快,注重实效性,用更加高效、更为可靠的方式把活动办好,办出实实在在的成效。营造好氛围,扩大影响力,有气势、有特色开展宣传工作,把活动打造成推进常州高质量发展的一张城市名片。增强责任感,提高协同度,坚持责任到人,坚持过细工作,坚持上下协调,确保统一步调、协同高效。
  桓恒要求,各部门、各板块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优化工作方案,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思想认识到位。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工作再鼓劲,举措更务实。活动组织到位。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活动方案,按目标分解和时序进度完成各项工作目标。时机把握到位。精准把握好疫情防控时间窗口,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活动内容和形式。
  会议解读了活动方案,各辖市、区和市有关部门交流发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