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季培东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组织一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到春江街道和西夏墅镇东南村,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专题调研。
  季培东首先来到春江街道楠木厅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市委“四学四讲四强”的总体安排,用好党员教育实境课堂这一平台载体,探索“身边人讲身边事”“树荫下的党课”等更接地气的宣讲形式,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在东南村“东南仓”党群服务驿站,季培东与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受,畅谈对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所感所悟,气氛热烈。
  季培东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强劲号角。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高瞻远瞩、博大精深、气势恢宏,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引领复兴的行动纲领。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
  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听号令、见行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大抓基层固根本
  严密的组织体系,是党的优势所在,力量所在。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坚定守好主阵地,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守护一方平安稳定。
  要强化引领促发展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要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创新农村集体经济发展路径,推动农民增收渠道沿产业链不断拓展延伸,更大力度推动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宣讲中,季培东还与党员群众就党群服务阵地建设、农文旅项目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