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季培东面向全市组织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常州龙城先锋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22日,我市举行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作专题宣讲。

季培东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战略部署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结合常州组织工作的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

季培东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起“勇挑大梁”的政治责任,拿出“勇挑大梁”的实际行动,持之以恒为“532”发展战略夯实组织根基、配强班子队伍、汇聚编制资源、强化人才支撑,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常州取得更多具有辨识度、标志性成果。

季培东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全力落实决策部署,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认真“学”,深入落实市委“四学四讲四强”部署要求,组织系统带头学,领导干部深入学,基层党员全面学,广大人才跟进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深入“思”,以党的创新理论来破解难题、指导发展,在组织工作、机构编制工作和老干部工作方面,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具体“用”,结合常州实际,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组织系统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