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许昆林主持召开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09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7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昆林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22年度省政府民生实事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朱晶、杨卫东、郑翔、张新峰、乔旭、董运弟、陈金凤、周立波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先后发言。大家围绕科技创新、交通运输、生态环境、区域发展、民营经济、引才育才、“一老一小”、粮食安全、应急管理、社区治理、小微企业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许昆林边听边记,就有关问题与大家逐一交流,回应关切。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为我们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改进提升政府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我们将逐一梳理研究,积极吸收采纳。
  许昆林指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胜利完成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交出了一份实打实的成绩单,兑现了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立足新阶段、开启新征程,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定信心、勠力同心,以实干担当创造不负党和人民的新业绩,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江苏的新贡献。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真实反映民情民意,多建良言、多献良策,为政府依法民主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帮助我们把政府工作做得更深入细致、更扎实有效。省政府将为大家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创造更优条件,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谱写好“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座谈会。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