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有众扶”送温暖活动全面启动 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发布日期:2022-01-1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2日下午,常州市“常有众扶·情暖龙城”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一波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方国强主持活动。副市长陈正春、市政协副主席徐伟南出席活动,并为快递、送餐、环卫、建筑等行业的企业工会主席代表赠送工会户外劳动者意外伤害互助保障。
  梁一波指出,全市送温暖活动是一项贯彻落实共同富裕理念的善举义举,对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做好帮扶救助工作的思想认识,把送温暖活动作为改善保障民生的重要抓手,做关注群众的“有心人”、了解群众的“贴心人”、帮扶群众的“热心人”,切实把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解决好;要深入贯彻市党代会决策部署,不断优化公共服务,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健全社会大救助体系,合力打造“常有众扶”名片,不断提升低收入群体增收能力、生活品质和社会福利水平;要积极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做优做实民生实事项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市党员干部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群众身边、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常州市快递、送餐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环卫、建筑工地等苦脏累险行业一线职工代表赠送春节慰问品。市快递行业工联会向全市快递行业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发出倡议:遵章守纪,做交通安全的示范员;身体力行,做疫情防控的示范员;崇德向善,做文明和谐的示范员。
  下一步,全市各部门将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全市各类困难群体、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重点工程建设人员等。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