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第二十八期统战部长学习会 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2-01-1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4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第二十八期全市统战部长学习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省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要求。会议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全市统战系统党管干部要牢记中央八项规定,持续纠治“四风”,树牢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新风。
  学习会邀请市纪委监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定新,直面反腐倡廉的难点堵点,围绕熟人社会与遵规守纪,从人情、面子、权力三方面着手,通过理论阐释和实证案例,作题为《熟人社会与遵纪守法》的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主要负责同志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把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贯穿工作全过程、全时段,充分展现统战干部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