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 常州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1月20日上午开幕。19日晚,常州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副省长胡广杰,省政协原副主席范燕青,市领导陈金虎、盛蕾、季培东、戴士福、张春福、韩筱筠参加会议。

  会议推选陈金虎为常州代表团团长,盛蕾、季培东为副团长,宣布了小组召集人名单。
  会议传达学习“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吴政隆讲话精神。要求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开好省“两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使命,高质量完成省“两会”各项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确保省“两会”圆满成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为省“两会”顺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通报了会议纪律要求。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大会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封闭管理制度,自觉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及时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
  随后,常州代表团召开党员会议,成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推选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成立临时党小组。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