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国际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高端论坛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4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3日,国际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高端论坛暨第七届紫金论电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南瑞集团召开。本次会议通过探讨能源电力科技协同创新,探索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积极参与全球能源治理,和各国一同探索全球能源可持续发展路径。会议由中国工程院主办,中国工程院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部、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南瑞集团有限公司)、智能电网保护和运行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为期一周。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长李晓红在致辞中表示,能源转型要做好节能提效和兜底应急,号召社会各界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大力发展节能技术;要进一步激发能源创新发展新动能,推动跨领域、跨学科的协同创新,更好地引领未来全球能源的转型变革;要科学规划电力的输送及合理的调配,处理好区域经济与能源结构的关系。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