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以高质量落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常州召开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全市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传达贯彻省委组织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措施,以高质量落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季培东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组织部门咬定目标不放松,大力度攻坚,高标准落实,聚焦中心干大事、聚焦重点抓要事、聚焦关键解难事,较好地贯彻了“认真具体深入”抓落实的要求,各领域工作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阶段性成效。同时,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以及归口管理的机构编制、老干部工作也都取得了新的进展。
  季培东强调,全市组织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靶向意识,瞄准年初细化推出的187条重点目标任务,特别是6项高质量落实重点任务,再聚焦、再加力、再深化,以“认真具体深入”之矢,中“四大重点”“八大课题”之的,确保各领域工作取得真进展、真突破、真成效。
  季培东要求,一要确保“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落地见效,会前要把迎接准备工作做扎实,会后要把学习贯彻工作做到位;二要确保“换届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落地见效,推动班子质态更优,推动运行状态更畅,推动政治生态更好; 三要确保“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落地见效,组织实施“龙城先锋行,建功‘532’”系列行动,推动组织体系更加严密,推动队伍素质更加过硬,推动工作举措更加务实;四要确保“打造青年创新创业最向往城市”落地见效,在“量”上求突破,在“质”上求提升,在“留”上求实效。
  季培东强调,加强自身建设,是组织部门的永恒课题。组织部门每一位同志都要对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进一步提升辛苦、细心、智慧、正气“四大指数”,坚决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拿出“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振奋精神、苦干实干,敢为善为、奋发有为,以每个板块、每个领域的争先推动整体工作的领先,以过硬成绩交出优异答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