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召开为侨法律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2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9日,常州市为侨法律服务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侨联与江苏“一带一路”国际法律服务联盟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论坛、专项课题研究等形式开展合作,并利用各自优势,为常州市相关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企业出海指导、咨询、培训、调研、专业顾问及落地保障等解决方案与服务,为本地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侨·法”在线服务平台同步正式启动,将通过微信群的形式,让优秀律师与市侨商会、侨商投资协会、侨青会企业直接对接,为侨商侨企与专业法律人士搭建快速交流的通道。
  活动为市涉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市涉侨纠纷法院特邀调解组织和特邀调解员、市为侨法律服务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并为北京大成、江苏友联、江苏博爱星3家律师事务所授牌“为侨法律服务站”。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