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省法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24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3日,省政府召开2022年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我省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副省长储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储永宏充分肯定近年来全省法考组织实施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做好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纪律作风,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司法部部署要求,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要坚持公平公正,严格考场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考试安全保密工作,提高应急处理能力,不断提升考试组织实施水平。要坚持安全第一,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守护好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两个万无一失”。要坚持以人为本,完善服务措施,优化服务保障,主动做好信息公开和政策介绍,细致入微做好考生服务工作。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