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督办国土空间规划相关重点处理代表建议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5日,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相关重点处理代表建议的督办会在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副省长储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曲福田充分肯定了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在推进国土空间规划、开展土地综合整治取得的成效以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他强调,代表建议的核心诉求是要发挥国土空间规划引领作用,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更好发挥国土空间规划战略引领和刚性管控作用,进一步完善全省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法治化进程。要以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工作为基础,进一步关注代表提出的具体问题和建议,因地制宜指导编制好国土空间规划,扎实推进国土空间全域综合整治工作,把代表建议办好办实。
  储永宏说,省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有关要求,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优化全省高质量发展空间布局;划定“三区三线”,强化区域协调发展和底线约束;推进全域综合整治,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坚持保护资源与保障发展,统筹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在国土空间规划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有益经验。下一步,要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为契机,持续优化完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深入推进国土空间全域综合整治,以扎实作风和过硬成效兑现对人民群众的承诺。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