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召开 常州市17个单位和8人受表彰
发布日期:2022-08-3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9日上午,全省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在泰州举行,对2018—2021年度全省群众体育先进代表进行表彰,交流近年来开展群众体育工作的经验做法,部署下一阶段群众体育工作重点任务。副省长陈星莺出席活动并讲话。
  全省共有206个单位获“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110名同志获“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常州市17个单位获“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8名同志获“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陈星莺指出,近年来,全省体育系统扎实推进全民健身“六个身边”工程,群众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体育强省建设步伐不断加快,人民群众在体育领域的获得感不断提升。
  陈星莺强调,要准确把握群众体育功能、本质和内涵,更好发挥全民健身的综合价值和多元功能,不断开创我省群众体育工作的新局面。要加快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持续扩大全民健身场地设施供给,不断丰富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活动,积极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全民健身,着力提升全民健身融合发展水平,大力促进全民健身消费提档升级。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保障、强化要素支撑,确保全民健身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合力谱写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
  常州市副市长蒋鹏举出席表彰大会。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