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常州市向43名见义勇为人员子女发放助学金
发布日期:2022-08-3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这是见义勇为基金会对我爸爸见义勇为行为的肯定和褒奖。我会以爸爸为榜样,努力学习,毕业后为社会作贡献。”8月24日,在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举行的2022年度见义勇为人员子女“金秋助学”活动上,见义勇为人员潘志华的儿子、大三学生潘俊峰说。
  此次“金秋助学”活动,常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黄广余为10名学生代表颁发了助学金,希望同学们大力宣传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传承真善美、传播新风尚、传递正能量。
  据介绍,向见义勇为人员子女发放助学金,是常州市进一步夯实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障八项长效服务机制中的重要举措之一。根据《常州市见义勇为人员及子女金秋助学暂行办法》,此次“金秋助学”活动共向符合条件的43名见义勇为人员子女发放5.15万元助学金。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