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季培东赴江苏理工学院开展“人才政策进高校”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赴江苏理工学院,开展“人才政策进高校”系列宣讲活动,并围绕“校地合作赋能常州高质量发展 共建共赢开创人才强市新局面”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季培东指出,新一轮发展最好的“时与势”聚于常州,牢牢把握“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全力推进“两湖”创新区建设,迫切需要跑出人才引育的“加速度”、构造创新突破的“强引擎”,推动全市人才规模效应和人才质量效益迈上更高的台阶,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季培东希望在常高校充分发挥高端人才聚集地、创新资源富集地优势,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贴行业产业发展需求,在引育高素质人才队伍,抓好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毕业生留常就业等方面给予强有力支持,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集聚培养更多高端人才和青年英才。
  季培东表示,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常高校的建设与发展,将进一步深化校地人才合作,推动校地人才共生共荣,全力支持在常高校学科建设,大力推进在常高校人才集聚,奖励鼓励在常高校促进毕业生留常,鼓励支持人才留常创新创业,让更多先进科技成果转化在常州、高端人才团队落户在常州,倾力打造校地融合发展共同体、谱写校地合作共赢新篇章。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