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2022年常州市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经研究,2022年常州市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包括第一批和第二批)的笔试定于2022年7月2日举行,请报名成功的考生于2022年6月29日9:00起在常州市人事考试中心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同时报考我市第一批和第二批统一招聘岗位且报名成功的考生,只能选择一个报考岗位参加笔试。笔试地点及其他事项以准考证为准。
  请考生持续关注江苏省、常州市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认真阅读《2022年常州市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含专业测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2022年6月1日发布)并签订《2022年常州市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含专业测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如因疫情影响需要调整考试安排,将在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另行通告。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