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干部工作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服务“532”发展战略实践锻炼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3-05-20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我市集中选派101名年轻干部到“532”发展战略一线进行为期1年的实践锻炼,进一步深化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成效,推动年轻干部在“四敢”实践中敢为善为。5月1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集体谈话会,与选派干部面谈交流,并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选派年轻干部到“532”发展战略的重点部门、重要岗位和基层一线实践锻炼,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表现,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载体,也是着力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选派干部要在火热的实践中主动担当作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摸爬滚打中提升能力、成就价值。要适应新角色,打牢“能为”的基础。融入新环境,强化“敢为”的担当。迎接新挑战,练就“善为”的本领。展现新形象,清廉“有为”的底色。派出单位、接收单位和组织部门要同向发力、齐抓共管,压实工作责任、及时跟踪管理、加强关心关爱,确保实践锻炼取得成效。
  此次实践锻炼通过市区联动、上下互派,设置了“专业领域练兵”“基层一线墩苗”和“横向交叉锻炼”三种形式。101名选派干部中,有72人从市级机关部门到辖市(区)基层板块实践锻炼,22人从辖市(区)到市级重点业务部门跟岗学习,7人在市级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横向交流锻炼,他们将在经济发展、重大项目、产业招商和民生服务一线加钢淬火、茁壮成长。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